syr1223

CHU薇:

很多人都说是因为篇幅太短所以太赶了


这不是紧张不紧张赶不赶的问题,是重点和非重点把握不清,


人物刻画描写删掉,私货带了一堆占用篇幅


*为了伞哥出场镜头删掉果果问的“你会重头来的对吧”,结果回忆之后叶修突然来一句重头再来逻辑也怪怪的,像是不打算解释。


*对叶修身份的解读全删掉,哪怕给个镜头引出一下小唐和果果的分析,就一下,至少让大家知道她俩开始对叶修的身份有所思考都好啊,结果没有,一点点都没有,导致叶修和苏沐橙吃冰的时候她俩就准备回去,到了酒店叶修噌的一下移形换影回去了。


*黄少天强行被加复读机设定,大老远的隔空喊不会读空气,情商和原作成反比趋势增长


*喻文州对叶修的理解在这三集全部删掉了,基本上就是个背景板用来做战斗画面不完整的补全解说。看来制作组恨不得他俩书里的交集全都抹杀最好


*孙翔周泽楷强行碰撞那里帧数挺高的哈?




为了私货删掉了很多人物刻画的重点,这明显是私货多了所以重点没地方放,而不是内容太多没地方放。或者这些对人物刻画的细节制作组压根就觉得不是重点,人气高的角色早点出场和大家想看的场景多做几个比较重要把?




伞哥出场挺好的,真的,但是这个出现的位置,真的很尬,很突兀


他在原文出场很少,对他的描写不论是叶修还是沐沐都是轻描淡写的,甚至是带着笑容的怀念,但是每次都让人心酸,这种引出人物的方式和动画一比真的不知道高明了多少


所以就算被感动,也是因为原作罢了


我不想要有人拽着我的眼皮逼着我掉眼泪,我想要眼泪真正的带着感情的,自己流下来


有人说毕竟是ova三集需要一个完整的故事,那么这个完整的故事毫无铺垫的拉后面出场人物出镜的原因是?如果说是为了给新的一季做铺垫,就不要说为了完整删改剧情和后文矛盾。动画为了把私货带出来也是很拼了,完整性和对新的一季的铺垫都非常差劲。


全部想法就是这些,赶不赶的,不过就是水平不够而已,遗憾很多,但是也只能遗憾,然后送上祝福


祝福更好,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