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1223

B萌燃王半决赛,20日周四0点-23点,叶修vs包荣兴

小白糖:

B萌燃王半决赛,20日周四0点-23点


叶修vs包荣兴


投票地址:戳!!!我!!!!!




先放张今天B萌的优胜版头:




7月19日的8-4比赛里,老叶以91674票的总数打破了他自己在之前几场比赛里的记录,也同时打破了之前由沐沐创下的81594票的最高纪录,晋级4强。经过了18号一天的准备和大家的努力宣传,今天的票数非常让人开心。但是,之后的路会越来越艰难,因为存在两个非常严峻的事实:


1,叶修在本战-决赛的历程中,粉丝消耗了太多真爱票。64进16的比赛中,6848;16进8的比赛中,1797;8进4,1828;总数为10473。需要说的是,老叶在海选的真爱票数量是11563票。如果不把票仓扩大的因素考虑在内,那么,在已经完成的比赛里,真爱票已经消耗掉了海选总数的90.5%等于说几乎已经消耗光了!因为散票是不可控的,所以我们对此能做的也只有,还没有投掉真爱票的小伙伴,在半决赛这一场请务必捏好手中的真爱票,一定要投普通票,把真爱票留到最关键的那一场使用!


2,比赛越到后面,面临的对手就越强。因此一场比一场要艰难,所以请关注了这场比赛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因为今天的成绩很好就懈怠,没有参与的妹子,如果可以的话,请在最后、最重要的时刻务必参与进来!




还有1个小时,4-2的半决赛就要开始,依然是像昨天一样:如果是作息规律在凌晨0点之后才休息的叶粉,请务必在0点这一波投出,把气势打出来!一定要投普通票,真爱票留到最关键的时候用!


还有:比赛时间为每天的0:00-23:00,也就是晚上十一点就结束了!!!务必在十一点前投出!并且票必须在领完后的一小时之内投掉,否则就作废了!


此外还有一点:7月19日的比赛,因为全职里的角色会遭遇很强的外敌,所以在18日全职高手官微、蝴蝶蓝书友会用转发抽奖的形式刷了一波给力的宣传,虫爹也有转发,两个微博的转发量已经达到了1W4+,这是今天总票数比之前要多很多的非常重要的原因。但是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半决赛又紧随其后,也就是说,20日的比赛也许不会有19日这么高的总票数和参与度,所以我们必须更重视它,用一个漂亮的数字把老叶送进决赛。但是请一定要留好真爱票!留好真爱票!




20日的比赛,叶修的对手是包荣兴,包子入侵。虽然包子是我们兴欣的自己人,但是这是一场比赛,既然站在比赛场上,就请大家务必全力以赴。


请给叶修投票!!!!




再发一下B站APP的入口:







评论

热度(408)